2013/05/31

Intelligentsia at Randolph (GreenLine Randolph station)

好久沒來這裡了


一方面這裡的咖啡沒有其它兩家有趣。
(喔現在是三家了!)
另一方面是人太多

當然
一邊坐在銀色金屬護欄裡的室外區
一邊觀察著來自世界各國的旅客
看與被看、有著身處動物園錯覺的情趣
但我還是喜歡安靜點的咖啡店

Intelligentsia 除了可以享受咖啡外
還有個有趣的地方
就是他們的「小黑記錄版」

什麼是「小黑記錄版」?
其實很簡單
就是吧台手會用小黑版記下
「誰」「點了什麼」

看起來沒什麼、是嗎?

是啊、對美國本地人當然沒什麼
但、如果你是操著奇妙口音的外國人
那事情就有趣多了。

看著他們辛苦地把我嘴巴說的怪東西轉換成可以理解的文字

實在很好玩

在這裡咖啡店我都用 Po 當名字
(對不起、貓先生 這段文字美國人一定聽不懂得)

吧台手寫下 Po 或 Paul 都可以給滿分
但偶爾會出現真的很奇怪的字眼

Pull、Porter、Bow ?、Bob、Vincent ?
都是可以接受的

但是 Andy 是怎麼回事!?!?
妳男朋友叫Andy Paul 嗎?
害我等到咖啡都涼了才意識到那是我的

寫下了這麼怪的名字、0分
當然、小費也是 0分





今天
Bariste 寫下了「Oh」

........................      「Oh」!?

不知道她寫下這個字的時候在想什麼?
(亞州人的名字好怪??)
還好、咖啡還不錯


附;
看到一位黑人大哥拿著單眼,一邊幫女孩子拍照一邊把妹
男人為了女孩子,學什麼都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