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5

2013 Spring Chicago Coffee Community

記錄一下 2013 春天尾巴,芝加哥咖啡圈的變化 (發生了不少事)


Caribou Coffee -> Peet's


有種豬羊變色的感覺,本來 Peet's 在芝加哥只有一家店的,現在要有一堆店了
兩家店有個共同點,

Wifi 給的很小氣!哈哈哈

Caribou 的 Wifi 常常連不上,誘使客人,我,去偷用其他店的
(例如 Starbucks :好吧,我承認我愛 Starbucks 在這件事上~ :P)
而 Peet's 的Wifi 只給你一小時,讓我常常想「哪我買兩份,一次給我兩小時好嗎?』

Intelligentsia -> Rebirth (Broadway), New (Logan Sq, Old town)


”大發展中“

La Colombe -> New (Bucktown) + Steampunk machine


發展中

Coffee Street -> New (BlueLine Damen) 

發展中 (開一家 Microstore)

Coffee Street 還沒寫過,這是一家非常"加州"的店
一樣的,裝潢很漂亮,好幾個彩色的牛頭骨掛在牆上
豆子都來自加州好幾家店
用 Synesso 三孔機,手沖,冰滴都有玩(我喜歡)
 Sparking Water 給的很大方~ <3

Dollop 先是火災,然後是把 Kickstand Espresso 買下來。


越燒越旺?
搞不懂這裡!不過豆子用 Metropolis 的

Bowtruss -> New (River North)

不錯的地方,應該說,我對鐵路下方的空間有癖好
在 China Town 南邊的 26th St  我也很喜歡~

店裡有做 Pastries 的人,輪流來擺攤,還蠻好玩的
店裡的把台手很友善!

Coffee Alley -> Open (lITTLE iTALY)

用 La Colombe 的豆子!
UIC 附近(徒步)唯一一家咖啡店!

總之,我覺得,大家對美國這裡景氣蠻樂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