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9

CityGrounds coffee bar (OZ park)



好久沒來這裡了
趁著今天天氣很舒服
背著 van Holde 的 Physical Biochemistry 
跑來 City Ground 閉關讀書
(陽光燦爛的時候,這裡的室外庭院,讓我想到希臘之類的地方)





City Ground 的老板 Steve 是個收羅各地豆子的行家
除了芝加哥有代表性的 Metropolis, Passion House 之外
還常供應著,來自 Boston, Michigan 甚至是加拿大的好豆子

店裡還一直嘗試著推出各種手做的好東西
從糕點,小食,杏仁牛奶,到豆腐(你沒看錯)
這裡試過許多有趣的東西
(吐槽:我比較期待韓裔老板的手工泡菜)






在前陣子芝加哥還很還冷的時候
前院裡升起了營火
讓客人可以圍著取暖,一邊烤棉花糖一邊聊天
(害我一直想拿出獵槍去打獵說)

待在這裡
讓我想起幾家在台北很棒的咖啡店(思鄉病)



義式咖啡使用外星機 La Marzocco Mirage


今天店裡推薦了 Gaslight Coffee Roaster 的 YirgaCheffe Kochere 
清晰的藍莓味,順口的甜味帶著清爽的酸
好像喝著水果糖一樣

難怪  另一位吧台手 Matt 上次一直向我推薦著這支豆子





在這裡
有時候可以喝到比原店家 沖更好的咖啡
不同的機器,不同的沖煮邏輯;帶領著咖啡展現不同的風貌
這也是喝咖啡的樂趣吧!




..